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影迷們集體豪火荷包術啦!HYPLAND X《火影忍者》20 週年服飾系列每套都帥到想直接包軌!

《火影忍者》自 1999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後以前所未見的忍者角色與世界觀和熱血沸騰的戰鬥畫面、感人的角色牽絆而聞名全球,而早先 Cool 亦為各位報導的諸多名場景模型相信讓不少火影迷心癢癢!但你各位在把荷包掏出來前先休但幾勒!因為來自美國的服飾品牌 HYPLAND 為歡慶《火影忍者》 20 週年,稍早便釋出了兩方 2020 的全新聯名準備來狂轟濫炸各位的錢包啦!

相繼與 Primitive、Coach、GU 等知名品牌有過合作之後,今番 HYPLAND 將設計圍繞在《疾風傳》前諸位角色的形象為主打造,將大家喜愛的第七班成員 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千野櫻 奈良鹿丸、日向寧次、小李 等年幼的「木葉 12 忍」以及深受許多火影迷喜愛的 宇智波鼬、旗木卡卡西、猿飛阿斯瑪 的圖像融入在包含 短 T、帽 T、長袖衫、長褲等多達 30 款的服飾系列鳴人吃一樂拉麵 和超大血輪眼等 2 款地毯 來盛大慶祝這部伴隨許多人成長與點燃其中二魂的傳奇漫畫!



images via hypland



images via hypeland



images via hypeland

HYPLAND x《火影忍者》全系列將首先於紐約(2/8、2/9)與 LA(2/15)的快閃店搶先發售,線上商店則將於 2 月 17 日全面上架,喜歡的朋友們不彷前往 HYPLAND 的官網了解喔!

Source / HYPLAND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