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還不買爆?Bape x Coach 攜手推出超狂聯名系列,網友:跪求放過我荷包啊…

高端精品與街頭潮牌合力推出聯名已不稀奇,但每次釋出還是引發大家爭先恐後搶購。繼先前 Dior x Stussy  後,備受潮人們擁戴的 Bape 也將攜手 Coach 打造地表最狂聯名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MING SOON. #BAPExCOACH

A BATHING APE®(@bape_u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ape 於昨日無預警在 IG 曝光了一則短片,畫面中可以清晰看到經典猿人頭與 Coach 招牌印花結合,下方還標示「#BAPEXCOACH」,似乎在暗示未來將有可能以此圖案作為商品 Logo。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興奮表示:「這聯名太狂」、「直接買爆」、「Bape 懂聯名」,雖然官方尚未釋出更多關於聯名的消息,但還是相當值得期待,喜歡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的更新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 Milo, can we get a ride? #BAPExCoach coming soon.📍#CoachNY

Coach(@coac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PExCoach, calling. From London to L.A., the exclusive new collab is coming soon. #CoachNY

Coach(@coac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Bape.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