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奔騰賽場的潮流閃電!藤原浩 曝光最新 FRAGMENT DESIGN 與 AIR JORDAN 34 最新聯名款式!

日前 Nike 於紐約時裝周盛大登場的 NFSF(Nike Future Sport Forum)揭示了為今年東京奧運打造的一系列運動服飾與鞋款,其中包含與 Off-White™、AMBUSH、MMW、UNDERCOVER、saca五大當今最火的潮流設計品牌所推出的嶄新鞋款更是場內焦點!你以為這樣就沒了?與會的來賓更是一個比一個大咖啊!包含 G-Dragon、Drake、Travis Scott、Cynthia Lu、陳冠希 等 Nike 旗下的合作藝人明星都到場觀秀,而日本潮流教父 藤原浩 更召集眾人拍下了轟動社群平台的「潮流時尚復仇者聯盟」團體照,讓人不得不佩服 Nike 強大的團隊實力!(各位的腎和肝也在這 QQ!)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ke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在大秀落幕不久後,藤原浩大叔又在個人 IG 上曝光了一雙疑似是自創品牌 Fragment Design Jordan Brand 的最新正代旗艦戰靴 AJ 34 的重磅聯名鞋款!從實際上腳的照片看來,這雙全新的 AJ34 以過往 Fragment Design 與 AJ1 的聯名相同使用了「黑、白、藍」三款色系為主。與以往大氣的呈現有所不同,今回潮流教父在 AJ34 透明網狀鞋面上更印上了「雙閃電」的經典標誌,在光影之間若隱若現的風格無疑為鞋款更增細節!



images via @fujiwaeahiroshi

而 藤原浩 睽違多時與 Jordan Brand 合作的這雙戰靴究竟會不會是市售,有興趣的讀者務必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fujiwarahiroshi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