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妹子必備的豹紋、波點就讓 Vans X Sandy Liang 聯名一次釋出!

Vans x Sandy Liang 聯名系列中, Old Skool 鞋款以黑色麂皮打造的鞋身並採用反車縫方式勾勒經典水波紋線條,大底外側印上蝴蝶印花圖案。鞋帶印上 Sandy Liang 字樣更呼應聯名的代表性。經典復刻鞋型 Vans Sport 以不對稱設計,大膽結合豹紋印花和格紋元素,創意結合流行與復古概念。本系列最受矚目的 Slip-On Platform 注入雪白豹紋色調,毛絨的質地搭配加高的厚底設計呈現奢華質感,也為冬季節提供保暖的穿搭體驗。



 

Sandy Liang 自幼受到家鄉紐約皇后區的街頭服飾及文化啟發,造就她對設計及美感擁有多變獨特的視野。 2014 年創立品牌,擅長運用色彩設計時裝,風格簡單自然。 本次的合作 Sandy Liang 提到:「這次的聯名合作將實現我的設計靈感,重現對90年代紐約的流行文化回憶。」

Vans x Sandy Liang 同步推出服飾及配件商品,設計上注入 Sandy Liang 常用的蝴蝶印花、豹紋圖案、絢染及波點等元素,帶來連帽上衣、工作服及背包等豐富系列商品。本系列將於 2/21 全球同步發售,熱愛 Sandy Liang 設計風格的朋友切勿錯過。



【發售日期】2020年2月21日
【商品資訊】Old Skool定價2580元、Sport定價2580元、Slip-On Platform定價2780元 (粉色款台灣無販售)
【販售店鋪】Vans全台門市及百貨、ABC-MART漢中店

bool_vans_sandyliang_05 0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