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一代燒腦神劇《想見你》結局驚傳外洩!劇組團隊:「不看盜版、不要散布,最後完結篇需要你的守護!」

由影后柯佳嬿以及許光漢、施柏宇領銜主演的《想見你》,由於穿越時空的懸疑劇情,已成為新一代燒腦神劇,尤其是本週日(2/16)即將迎來最終回,劇迷無不引頸期盼。但昨日 PTT 上卻驚傳盜版結局在網路搶先釋出,也惹得製作團隊火速發出緊急聲明,除了強調此結局是「非正式且粗糙的盜版」,更希望大家「用行動支持合法、保護創作」,真正最終版只會在合法頻道及平台播出!

image via 想見你

《想見你》聲明全文:

image via 想見你



去年《我們與惡的距離》也曾發生過類似的結局外洩情況,今次《想見你》又發生同樣的事件,稍早就有影迷在 PTT 上發言表示,「似乎是給中國的審核版外流」,大家都替劇組抱不平,氣憤的表示:「真的很心疼劇組,之前《與惡》已經發生過了這次又來。尤其想到每週演員們努力為了這部戲的直播宣傳更捨不得。」、「八成有內鬼」、「洩漏的很垃圾,也對於他們的行為真的很無言,看到還要大肆宣傳什麼心態?有夠不尊重別人」、「呼籲大家應該要支持正版,尊重智慧財產權!」

image via PTT

image via P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