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巧思解構傳奇大勾!NIKE AIR FORCE 1 LOW「SKETCH PACK」為鞋款注入塗鴉元素重譯街頭經典!

談及 Nike 最具指標性與歷史意義的鞋款,飛過你頭頂的 Nike Air Force 1 絕對當之無愧!最早作為籃球鞋的 AF1 隨著時代演進,不僅從賽場場上逐漸深入普羅大眾喜愛的嘻哈流行文化與街頭籃球文化結合,將近 40 年的非凡歷史更是讓這雙旗艦鞋款成為了最能代表球鞋與潮流文化結合的時代逸品,近年與諸多當紅潮流牌如 Off-White、Supreme 等所推出的聯名更是印證了它的永垂不朽。而早先在為各位帶來外國網友客製超狂「LV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 後,這雙國民潮鞋也回歸街頭必備的塗鴉風格寫入打造嶄新的「Sketch Pack」!

images via sneakernews



延續日前 COOL 為各位介紹的 Blazzer Mid 77 後,今番 Nike 在旗下的品牌大將 AF1 延續簡單俐落的潔白風格和外型下將專屬 AF1 的正字標記(如推出年代 1982、手寫大名、延展式鞋帶系統)以黑、藍的手繪風格融入鞋款各處,未塗滿的勾勾在別具巧思的設計下更展現隨性放蕩的街頭氣息,獨具風格又不失經典。同時,在中底的特別標註更是傳達了當時 Nike 於 1982 年首次將氣墊技術注入籃球鞋款中的大膽壯舉,而在氣墊成為了 Nike 籃球鞋標配的當代,AF1 作為開山始祖的偉大非凡真的必須獻上膝蓋(還有$$$)啦!

image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Nike Air Force 1「SKETCH PACK」目前尚未有具體消息,喜歡的讀者們也請持續追蹤本刊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