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單身我驕傲!靠著這個「一個人的飯盒電鍋」,不管在哪都能快速享用香噴噴的白米飯!

提及生活周遭的小物設計,日本絕對是數一數二創意國家,不但有廠商曾推出「不用攪拌的咖啡杯」,讓使用者在倒入咖啡和奶精的同時、杯子底部的螺槳便會開始轉動,致使達到攪拌攻效;甚至在情人節前夕,更有情趣用品公司 Tamatoys 推出一款叫做「副駕駕駛座坐著女高中生」的香氛劑,讓寂寞、單身的人能在 “可怕” 的情人節中,靠著女高中生香味的依偎度過漫漫長夜。

img via Amazon.jp

 



 

而日本創意的發明不單如此,在稍早就有廠商 THANKO 亮相一款「一個人的飯盒電鍋」,並引起許多上班族直呼「趕緊收下我的錢!」十足表示對此商品的喜愛。這款飯盒型電鍋,長 24、寬 10,並有著 8 公分高的容積,不僅可以完美煮出一人份的香噴米飯外、甚至它才 1 公斤的重量更方便許多上班族攜帶,儼然成為了辦公桌上的夢幻逸品。而據了解,倘若裝滿米飯的狀態下,這款「一個人的飯盒電鍋」僅需要 19 分鐘便能高速煮出米飯,讓上班族緊湊的午休時間有著更多的空閒享受自己的時間。

img via THANKO

當然,這款電鍋也十足適合一個人的生活來作使用,除了能有效的節省空間、在煮完飯後也因為著可以直接使用,大量地省下的洗碗的時間和所需花費的耗材。而這款「一個人的飯盒電鍋」現在已能在日本通路預購,售價落在 6,980 日幣,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相關網站觀看這有趣的商品。

img via THANKO

 

source / THANK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