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沒錯,是同一個男主角之《殭屍哪有這麼帥》《傑克︰巨人戰紀》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別揉眼睛,《傑克︰巨人戰紀》中的傑克,就是R無誤!他就是在《X戰警︰第一戰》中,飾演腳怪怪的天才科學家亨利,該角色就是《X戰警︰最後戰役》中的野獸,藍色的那頭;而且呢,他小時候就跟大明星演過戲,就是休葛蘭《非關男孩》中的那個小男生啊。

 

包含《魔境夢遊》《魔鏡魔鏡》《公主與狩獵者》,到今年的《女巫獵人》《傑克︰巨人戰紀》《奧茲大帝》《傑克︰巨人戰紀》,都是取材自童話及寓言故事,並多半強調視覺特效的電影,好不好看呢?其實還是看自己啦,因為像《公主與狩獵者》立馬讓公主遜翻,《魔境夢遊》雖然看強尼戴普,但好像有點膩了,幸好有安海瑟威加分。

 

畢竟礙於故事原本就是童話,就別太挑劇情的毛病了。就像其他童話改編電影,片中有軍隊、公主之類的角色;皇家侍衛長居然是伊旺麥奎格,這個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卻搶眼的男星。很奇怪,從《猜火車》《絲絨金礦》,到《星際大戰三部曲》及《紅磨坊》,理論上要紅翻天了,但這傢伙卻跟好友騎重機跨越歐亞美大陸去了。但說真的,伊旺邁奎格可說是最佳綠葉,似乎與他配戲的都會變得搶眼,不信可以回想看看是不是這樣(又唱又跳的影后們、一起逃走的正妹複製人、被海嘯襲擊與妻子分離的丈夫,甚至是跟喬治克隆尼合作的喜劇)。

 

只是每次看這類童話改編的電影,都會在心中期待,能否有暗黑版本推出啊,但似乎不太可能,最多是成人版的吧。

《傑克︰巨人戰紀》電影預告

 

 

如果你總是喜歡與眾不同,那這個週末應該會選擇剛拿下「最佳原創劇本」金像獎的《決殺令》吧。有昆丁塔倫提諾當導演,絕對會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而且這次還加上了演反派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傑米福克斯,另外還有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也曾是坎城影帝的克里斯多福華茲,以及山謬傑克森,怎麼可能不好看。好吧,說真的,除非你是昆丁的影迷,不然他的風格並非人人都能接受。

 

《決殺令》電影預告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