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橄欖綠滿帥!全新 Yeezy Boost 350 V2「工裝」配色來襲,你給幾分?!

如果各位還有印象,本月中我們曾為各位報導 Yeezy Boost 350 V2  三雙新款即將發售,每一雙均持續以 Primeknit 舒適針織網料與回彈緩震極為良好的 Boost 中底繼續塑造,分別是「Tail Light」、「Flax」、「Earth」配色。而上回繼介紹過其中一雙半透明灰橘最受市場追捧以後,其實要說搭配屬性來看「Earth」亦不可忽略。

因為整個鞋面不僅是以「橄欖綠」進行調配,中底側壁部分更加入了灰色做協調同步低點內斂富有質感,雖然並非如同以往使用半透明質料改為橡膠材質,可依然適合現今還正熱的工裝搭配。感興趣的朋友,此雙 Yeezy Boost 350 V2「Earth」,將在 2 月 22 日於美國限定發售,售價為 $220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