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日本的傳奇工藝!CONVERSE JAPAN 再度推出 ALL STAR J VTG 59 HI 震撼你對帆布鞋的認知!

在 2017 年時值 Converse 經典鞋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迎來誕生 100 年的傳奇里程碑,而 Converse Japan 在當時亦歡慶品牌週年推出了相當搶眼的 All Star J VTG 59 HI,白、黑兩款以 CJ 極高水準的布料加上極上的製鞋水準在推出時掀起了一陣旋風。稍早日本匡威官方睽違兩年再度復刻上架了這款傲人之作啦!

image via converse.jp

以 1950 年代所推出的 All Star 為模板,All Star J VTG 59 HI 標榜貼近原始首發版本的靈魂外型,將 10 mm 的寬鞋帶、後跟復古的斜角三星、鞋舌內裡的壓印 和 元祖質感鞋盒等細節的還原上皆處處到位!在布料方面更挑選日本老字號布行「富士金梅」自 1948 年創立以來自豪出產的極致帆布打造,加上鞋墊上以鮮紅的「Made in Japan」字樣呼應來自 Converse Japan 一等一的製造工法,這雙跨越百年的傳奇鞋履的入手價值也不證自明!



images via converse.jp



images via converse.jp



images via converse.jp

 Converse Japan All Star J VTG 59 HI 預計將於 3 月 13 日正式上架,建議售價為 ¥18,000 日圓,喜愛匡威與復古質感的鞋頭們務必前往 Converse Japan 的官網瞧瞧!

Source / Converse Japan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