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軍綠控千萬慎入!因為 ADIDAS 全新推出的 YEEZY BOOST 350 V2「Earth」大地配色會要你命!

2 月初 Nike 在紐約時裝周的 NFSF 正式對外曝光包含夏季奧運的全款服飾和與 5 大設計師聯名單品後,過往曾與 Nike 合作的諸多品牌主理人如 藤原浩、Virgil Abloh、Yoon Ahn、Travis Scott 更是就地組成轟動全球的超狂「潮流復仇者聯盟」,顯示勾勾牌強大的號召力!而敵對陣營的 adidas 憑藉著肯爺 Kanye West 一手打造的「YEEZY 帝國」持續獨領風騷,有如「薩諾斯」般的存在在日前破天荒的開著裝甲車在芝加哥街頭徵招各個鞋頭的屌鞋來換取全新的 YEEZY QNTM 的舉動更是前所未見!

images via hypebeast

而稍早 YEEZY 系列的當紅款式 Boost 350 V2 將再度開啟全球三大區域限定發售模式後,今番於美洲獨家登場的「Earth」大地配色終於迎來更完整的細圖照啦!以深淺不一的橄欖綠色於鞋款各處呈現歧異卻和諧的色彩搭配,搭配重點的 Boost 中底為踏足街頭叢林的型人男女提供最穩定舒適的穿著感。在近年於街頭強勢刮起的軍工裝炫風下,adidas YEEZY Boost 350V2「Earth」絕對是各位的最佳首選!



images via hypebeast



adidas YEEZY Boost 350V2「Earth」將於美洲限定上市,建議售價為美金 $220 元,而「Tail Light」和「Flax」配色則將分別於「歐洲、俄羅斯」與「亞太、非洲」同步上市,喜歡的鞋頭們務必把握發售時間!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