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招牌是神秘舞蹈?PTT 網友問卦 AV 劇情竟釣出超迷「彩蛋」,鄉民:「沒看過代表你都快轉!」

AV 的世界百百種,各位老司機們偏好哪一種類型的影片呢?一部好看、實用的 AV 其實除了女優與劇情外,導演的拍攝手法也是非常重要的,近日就有一位 PTT 網友於 AV 版上問廣大的鄉民們,有人對知名導演 ヘンリー塚本(亨利塚本)所拍攝的片有什麼看法?沒想到竟引出部分網友指出其作品其實都隱藏了一個「彩蛋」。

被人譽為「AV 鬼才」的ヘンリー塚本,作品大多偏向熟女、偷情、亂倫等類別,活耀的時期大約於 80 年代,也被人稱做「昭和 AV 傳奇」,風格十分粗曠以及大膽,不少網友都十分中意他拍的影片,而經上述原 Po 的發問之後,沒想到樓下竟開始歪樓,許多人都指出,ヘンリー塚本的招牌其實是在結尾時,會穿插一段女優跳著神祕舞蹈的橋段,搭配著奇妙音樂和特殊的運鏡,讓人有種在看藍色蜘蛛網的既視感。

沒想到不少網友竟都紛紛附和這神秘片段,並指出:「這真的超迷!」、「最具日本代表」等評語,想知道究竟是多獵奇的朋友不妨搜尋上方的 AV(AKBS-004)一探究竟,而有看過卻沒印象的朋友,肯定是你快轉太快了吧~



Source/PP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