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素人搜查】「修但幾勒!這會不會太 “炸”?」文化大學 Rapper 居然讓 BCW 眼睛為之一亮!ft. BCW

嘻哈音樂在台灣的風靡程度日增月益,不但近年來不斷地受到音樂最高殿堂「金曲獎」的肯定外,同樣也有著越來越多的有著 Black music 因子的素人瞬間竄起、並成為當紅炸子雞!如 ØZI、Julia Wu 亦或 CHING G SQUAD 等皆是如此。甚至還有憑藉政大黑樂 cypher 一炮而紅的嘻哈少女 陳嫺靜,更被眾多樂迷視為下一位的音樂才女,看好他未來的發展。

現在音樂世界的有趣之處,正是哪怕只有一首歌曲、如 Lil Nas X、Billie Eilish 或者 LilTecca 等就能引起不少人的注視、進而大紅大紫。而 COOL 也為了深入挖掘各個地方所潛藏的 hiphop 新星,「嘻一口」也因此誕生!親自出訪、為觀眾去介紹些不為人知的嘻哈好貨!

繼「嘻一口」接連探索三所大學、為大家介紹多組擁有精彩創作實力的學生 Rapper 後,此番 COOL 則前往坐落於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搜查,並攜手台饒樂壇相當躁動的 BCW 擔綱評審進行選拔,而其中也不乏有著讓 BCW 十足驚讚的素人 Rapper,感興趣的朋友敬請觀看完整內容。

【PrettyNice 背心】贈獎資訊:

一、首先請先【訂閱】CoolStyleTV 的 Youtube 帳號。
二、於該影片【按讚】並在下方【留言】,說出你喜歡本期【饒舌素人搜查】影片中哪位 Rapper 的表現,便有機會獲得【PrettyNice 背心】。

活動時間:02/18 – 02/25。

贈獎內容:PrettyNice 背心 x1。

【嘻一口 │ 饒舌素人搜查】特別鳴謝

來賓 Rapper:BCW

編輯 Host:PING (IG)│ Lisa (IG)

素人 Rapper:Hot Baylor (IG)│ LIT S (IG)

器材協力:先創國際 Beats Pill+ – Beats by D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