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鼻地大師「國動」以身分證宣告與「KYT」登記結婚!頻道改名「張家夫妻滑起來」竟成結婚伏筆!

前日由知名實況主「統神」與「國動」經營的 Youtube 頻道驚傳拆夥消息,消息一出便讓不少統粉動粉相當惋惜,看著已改名為張家夫妻滑起來的頻道似乎往日的一切都已回不去了,但今日竟有更勁爆的消息迎面而來,那就是我們的「瑞斯叔叔」國動 A.K.A. 「瘋狗動」竟然使出一波學弟弟的操作,與同為經紀人的女友「KYT」正式登記結婚!



國動想要結婚的想法與人選早已不是新聞,這位看似漂泊不定的瘋狗浪子其實早就在其公司子頻道的 Q&A 回答過這方面的問題,當時就略帶靦腆的回覆過結婚的目標時間與生子計畫。而看似豪邁的國動其實將結婚的消息藏的相當深,廣大網友會得知的原因全是因為在 Youtube 分享國動惡搞影片的頻道「汪瑞」的一則貼文,將國動與 KYT 結婚的資訊直接曝光,而被粉絲私訊灌爆的蹦蛙娛樂也在稍早證實兩人的喜訊,證實兩人其實已於去年聖誕節登記結婚,不少網友也獻上最大的祝福恭喜兩人,國動也在個人粉專上 PO 出身分證照,配偶欄高掛「郭彥彤」三字宣告我們的瘋狗真的結婚啦。



而已改名的「張家夫妻滑起來」如今更有機會贏來國動的回歸,畢竟現在國動也成為了另一位名正言順的「張家夫妻」,希望國動在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中也不能忘記過去那瘋狗般的狼性,在未來人生道路上持續的滑下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