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 暖男行徑大爆發!親自替「武漢肺炎」的醫護人員們保留演唱會座位!

近期鑒於 COVID-19 武漢肺炎的關係,導致許多活動、甚至演唱會接連取消,而不僅許多市民為了一同抵擋疫情而減少外出旅遊、甚至迄今也因為著大量的醫護和相關人員堅守崗位,才得以將疫情所帶來的影響不斷降低。而面對上疫情最嚴峻的中國境內,不少醫療人員從一月初便傾力於此,雖然身心靈承受了莫大的壓力、卻仍貢獻其中幫助更多的人,如同近期在 weibo 社群上就有為醫療人員溫暖 po 出「哪有甚麼白衣天使,只不過是一群孩子換了身衣服,學著前輩的樣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搶人罷了。」的話語,便接續寫下「疫情後最大的願望就是去看吳亦凡的演唱會!」



這則貼文馬上引來許多 weibo 網友的留言和轉發,不斷為這位從事醫療行為的網友加油打氣外、甚至連 吳亦凡 本人也親自留言,貼心地道出「加油,一定要注意安全,下次演唱会的门票给你留好啦!」的文字,並馬上登上 weibo 熱搜。這般貼心的行徑,除了讓許多死忠粉絲拍手叫好、也使得不少鄉民認為 吳亦凡 除了捐獻物資等行境外,甚至還透過這般傳遞「正能量」的行為給醫護人員鼓勵,著實是相當不錯的典範。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