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樂控快跟上!網購超人氣「可口可樂檸檬冰沙」強勢回歸!網:口感超獨特,一試成主顧!

相信在不少潮流人心中,可口可樂是萬年不敗的飲品,特別是面對即將漸漸變熱的天氣,那種碳酸汽泡直衝腦門的清涼爽快感更是讓人無法自拔!而此番日本可口可樂為了迎接參加 2020 東京奧運而前往日本的遊客,特別準備了「可口可樂檸檬冰沙(Coca-cola Frozen)」一起對抗東京的酷暑。

image via @cocacola_japan

採用袋裝設計的「可口可樂檸檬冰沙」在 2018 年日本首次推出就大受好評,之後韓國也推出相類似的限定版,聽曾經嘗鮮過的朋友說,「可口可樂冰沙」飲用起來沒有一般碳酸氣泡可樂的刺激感,再加上檸檬的清爽調味,哇~好想試試看唷!

image via getnews



飲用前需先將「可口可樂檸檬冰沙」放入冰箱中冷凍,接著在常溫下放置 15-20 分鐘,捏一捏、揉一揉,便可以享用到冰爽可口的完美冰沙。

image via getnews

「可口可樂檸檬冰沙」將在 3 月 30 日於日本各大賣場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 ¥150 日圓,有機會前往日本的朋友,能幫小編買回來嗎?!

image via getnews

Source / exci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