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由撕黏布章!PALLADIUM 全新魔鬼氈系列 – 「潮流軍靴x潮流單肩包」兩大爆款正式開催!

在 2020 年 PALLADIUM 持續關注自由言論、社會人權、永續環境、性別平權等議題,繼 2019 年推出的 #不被定義Δ世代軍種潮鞋 PALLAKIX 後,這回更以「改變」為名結合自由、平等以及博愛等法國精神,以源自 1947 年的經典「PAMPA BOOTS」軍靴作為原型,結合象徵「POSITIVE CHANGE」的可撕黏魔鬼氈布章,打造出最新 PAMPA CHNAGE魔鬼氈潮流軍靴」

Positive Change,就是要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

PALLADIUM CHANGE 魔鬼氈系列兩大重點單品 : PAMPA CHANGE 潮流軍靴與 CHANGE 潮流單肩包,將軍風元素結合潮流 LOGO 的設計,PAMPA CHANGE 大面積魔鬼氈鞋面搭配象徵 PROTESTPOSITIVEPALLADIUM大聲公( 自由發聲) 及拳頭(改變力量)等標語布章,以趣味的方式來傳遞出民主價值,可以自由撕黏出屬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專屬鞋、包造型;值得一提 PALLADIUM 在法語發音中正是代表著「守護神」之意,而這樣的寓意,也象徵著 PALLADIUM 將作為先鋒,來守護這個世界應該被關注的重要議題。

「力量黑」
PAMPA CHANGE魔鬼氈潮流軍靴 x CHANGE潮流單肩包

極致的黑魂配色,一直是街頭穿搭中最不可或缺的代表色,也是這次 CHANGE魔鬼氈系列焦點之一。在搭配上簡單配合鞋面、包袋上的橘色調,並透過上身的 Pullover 或是下身褲款等單品的顏色來做呼應,便可以呈現出扼要的街頭 LOOK,而丹寧面料的系列單品,更是平衡的整體造型視覺的關鍵。

在鞋款內側和包袋背帶處,更印有 Liberté (自由)、Égalité (平等) 以及 Fraternité (博愛) 等法國精神,既魔鬼氈的設計後,又再一次透過細節,來體現出品牌所想傳遞的民主價值。

「軍事綠」
PAMPA CHANGE魔鬼氈潮流軍靴 x CHANGE潮流單肩包

沈穩、低調是軍綠色給人的第一印象,而它所蘊含的軍裝屬性,也是令大多數街頭型人無法自拔的所在!潮流男兒穿迷彩不稀奇,畢竟迷彩單品就是咱們衣櫃萬年不敗的定番,而熱愛街頭風格的女孩兒,其實在穿搭上其實只要搭配暗色調以及迷彩等相關的單品,也是可以完美呈現出這雙潮流軍靴獨有的硬派屬性!

搶眼的橘色結合低調的軍綠,兩者擺在一起呈現出軍裝單品的既視感,其中 CHANGE潮流軍靴後跟鞋提處所印上的 TOMORROW & IS BRIGHT 字樣,也和包款拉環上的字樣有著相呼應的存在,改變就是現在!

「警戒橘」
PAMPA CHANGE魔鬼氈潮流軍靴 x CHANGE潮流單肩包

在近年的街頭穿搭中,崛起最迅速的穿搭顏色,莫過於橘色莫屬!其搶眼的特性,在整體造型上有著絕對的存在感,無論是牛仔褲還是迷彩褲都是相當合適的選擇,而不知道該如何駕馭或是還不習慣這麼強烈顏色的朋友,其實只要透過兩個以上橘色單品間的搭配,便可呈現出上下呼應的視覺巧思!

整個包款和鞋款是透過極致的黑橘白三色所組成,並以搶眼的亮橘色作為重點,看看那極強烈的存在感,要人不去注意都不行!在鞋款的部份,除了鞋身搭載了兼具舒適透氣與硬挺特性的科技纖維靴面材質,耐磨的飛機輪胎橡膠大底更是一大重點!

爆款「PALLADIUM CHANGE潮流單肩包」襲來!

這回的 PAMPA HI CHANGE 系列,除了鞋款之外,也有攜手 7-ELEVEN同步推出的超大容量PALLADIUM CHANGE 潮流單肩包」,一共推出和鞋款相同的力量黑、警戒橘以及軍事綠等三色,其皆透過高磅數的尼龍面料製成,即便包包沒有裝滿物品,也是能展現出那紮實的存在感!

PALLADIUM CHANGE 潮流單肩包」五大重點細節!

整體包款的設計也是充滿著細節與巧思,無論是可以左右邊替換的背帶、隨意改變位置的魔鬼氈 LOGO 布章,還是印有品牌字樣、本次標語的織帶拉環,都在一次表現出品牌對於 #UNIFORMOFTHEPEOPLE 精神的重視。

  • 隱藏限定「改變力量」拳頭魔鬼氈潮流布章

  • POSITIVE三角戰術勾

  • PALLADIUM登山環扣

  • 可換式肩背設計

  • 可拆式潮流布標拉鍊扣

超大容量的置物空間,想一次放置雨傘、手機、錢包、墨鏡以及 AirPods 都不是問題!

即刻入手!
PALLADIUM CHANGE魔鬼氈系列

  • PAMPA CHNAGE 魔鬼氈潮流軍靴

販售售價:NT$ 2,480

發售顏色:力量黑、警戒橘、軍事綠、自由白

販售時間:3 21

販售門市:PALLADIUM 全台門市百貨專櫃 (請點我查看 )

  • CHANGE 潮流單肩包

販售時間:4 月 1 日下午三點

販售門市:全台 7-ELEVEN 門市同步限量預購

而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PALLADIUM Boots Taiwan 臉書粉絲專頁 Instagram 查看。

Editor_ MAXX ( @maxx__su )
Photographer_Davis C. Photography ( @davis128 )
Model_ 張祐誠 ( @shiroyaro ) & JOANNE WU ( @jojoannewu )
Hair & Make Up_ Hu Ning
( @huningg )
Info_ Palladium Boots Taiwan
Special Thanks_
plain-me 品牌服裝第一站
Rothco Taiwan
Levi’s Taiwan
Les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