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價」iPhone 到底要叫啥還搞不定,但最新一波外流實機影片(?)新機顏色好像挺不賴的耶!

科技大神不斷爆料,據傳或將於下個月月底(3 月 31 日)於蘋果春季發表會正式亮相、4 月 3 日 正式開賣的「平價版」 iPhone SE2(或稱 iPhone 9),已經有人在抖音上釋出了此款新機的實機影片?!影片中的手機有著 4.7 吋螢幕,以及金屬邊框、玻璃背板、單鏡頭與 Touch ID ,只是綜合先前有關機身配色的情報,iPhone SE2 預計將推出太空灰、白色和紅色,並沒有影片中的薄荷綠可選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uld this be the iPhone SE2(9)? _________ Source: WhatTheBite (Twitter) _________ #iphone9 #iphone9concept #iphone8 #iphonese2 #2020iphone #refinedsign

Apple Dsign(@appledsig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另有外媒報導指出,怕產品數字讓果粉誤認成機種的排序,因此這款「平價版」新手機可能不會稱為 iPhone SE2 或 iPhone 9,而是仿效 iPad 的命名模式直接使用 iPhone 這個名稱。但無論如何,這款 iPhone 新機的發表似乎已經相當確定,大家就再耐心等待一個月的時間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