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花少錢購入聯名等級!Air Jordan 1 High Zoom「透明冰藍」配色 即將發售!

經過 Kim Jones 及好友 Travis Scott 等各方潮流大神不斷上腳預熱,預判 Dior x Air Jordan 1 預將於 2020 年 4 月份發售時,將引爆街頭混戰!不過在此之前遙想至非聯名款鞋履還能有其替代,那就是 Jordan Brand 預在 2020 年帶來的一雙 Air Jordan 1 High Zoom「Racer Blue」。

同樣以帶有奢華氣質的灰色與白色於質料上做出俐落簡約的色彩主視覺,並在似網眼材質的鞋幫基礎納入深藍色主調,外在金裝也得兼顧內在,加入的 Zoom 全掌耐震氣墊匹配漸層冰藍、紅半透明外底,不僅強化穿著的範圍度,亦是給予觀者極佳的生活態度。感興趣的朋友,此雙原訂於 2020 年 1 月發售結果等待許久卻被「放鳥」,稍早網路更新販售時間指向 3 月 14 日,售價為 $175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