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rdi B 怒噴《冰雪奇緣》A 片!直呼「這狗屎影片根本不應該被接受!」

有著火爆性格的 Cardi B 不只在歌曲中十足火辣、在私生活中也經常發表大膽言論,甚至還與 Nicki Minaj 在公開場合大打出手,著時都能看出 Cardi B 敢怒敢言的女漢子性格。然而一直都常與粉絲在 twitetr 上互動的 Cardi B、近期也瘋狂地對「A 片」發表自己的看法。據她描述,正因為有次偶然在滑色情網站的時候,竟發現一部裝扮成《冰雪奇緣》Elsa 的愛情動作片,令他憤慨直呼 “What The FxxK”!

 



 

Cardi B 懷疑問到粉絲 “他們怎麼敢放這種影片上來?“並接續說到 “這個狗屎真的讓我害怕!像這些狗屎影片真的不該被接受!” 而他會如此氣憤,想必關乎於身為媽媽的心態,面對上一個兒童那麼喜歡的迪士尼電影,不少大人居然能將它玷汙,儼然讓 Cardi B 氣的直罵 “Shit”!爾後他也接續發文針對「teen fuckin」和「step mom fuckin step kid」等劇情強烈痛批,儘管有粉絲說這可能是某些人所偏好的性愛幻想,但這番回話更讓 Cardi B 怒嗆 “四人行或者在車頂上做愛,那才叫喚想“!

而依循著 Cardi B 的線索,我們也找到了她可能就是在痛斥的 A 片。這部由 Pornhub 2019「年度素人」Eva Elfie 所演藝的成人影片,她就正好將自己裝扮成《冰雪奇緣》的 Elsa 並上演一場激烈對決,好奇的朋友不妨觀看 Eva Elfie 的精彩回顧 (click)。

 

source / Cardi 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