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面紙請準備好! Nike 官方釋出《Mamba Forever》短片向 Kobe Bryant 致敬 網:簡單卻雞皮疙瘩掉滿地!

今日美國時間 2 月 24 日,稍早前 Kobe Bryant 追思會正式落幕,他所屬的運動品牌 Nike 也沒閒著,稍早前正式釋出《Mamba Forever》短片向 Kobe Bryant 致敬。全長 2 分鐘的短片僅有黑幕和背景旁白人聲,呈現出 Kobe Bryant 這一路走來的輝煌時刻,從費城小夥子一路到 NBA 冠軍及奧斯卡得主,配上旁邊各種時期的 Forever. 頭銜,最後則是以場館內眾人喊起 Kobe 作為結局,即使整部無畫面仍然給予強烈震撼感,讓人不知不覺雞皮疙瘩已掉滿地,甚至擦起眼淚來。不妨現在按下播放鍵,再讓我緬懷一次 Kobe Bryant 。Mamba Forever.

 

source/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