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 槽最強人妻回來啦!白石茉莉奈換新東家後首部 AV 作品「解禁」,網友評論:「熟悉的白石最對味!」

有「AV 界最強人妻」之稱的白石茉莉奈去年突然宣布「引退」咪片圈,這突如即來的重磅消息,當時讓不少網友紛紛於網路上崩潰,哭喊再也看不到白石媽媽的身影了,幸好經一劍浣春秋的資訊顯示,白石茉莉奈並非是要退出 AV 界,而是要離開從 2013 年出道到現在的片商 SOD。如今換到新東家 MADONNA 的白石媽媽,也終於在今日解禁了她的首部作品劇照,準備迎接一個全新的開始。(延伸閱讀什麼!「D 槽最強人妻」白石茉莉奈宣布「卒業」!粉絲哀嚎:「不能接受!」)

image via dmm.co.jp

過去白石茉莉奈以「人妻」並育有一子的身分出道,還曾在我們 COOL 大稻埕男優 的訪問中透漏,她的兒子疑似發現她拍了 AV,這浮誇的劇情發展加上核彈級  G 奶身材以及可愛清純的外貌,更讓白石瞬間圈了一大票粉絲,而讓網友不斷困惑老公都沒發現的問題,則是讓她一直有股說不出來的神祕感~如今來到擅長熟女與人妻作品為主的片商 MADONNA,也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



而 MADONNA 似乎也十分看重白石媽媽的到,對於首部作品可說是保密到家,先前也只釋出了封面給觀眾解解饞,可說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今天關於新番的劇照以及預告片終於出爐啦~不少看完的網友紛紛表示:「白石媽媽 天下第一」、「身材還是這麼完美」等評論,不過有點肉肉身材的白石媽媽還不是每個人都喜愛的,也有不少人表示肚子的肉有點多,但白石媽媽也是因為這個魅力才能在短時間闖出名號的吧?礙於尺度無法將所有照片放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後方連結看完整版本,也歡迎於留言處與我們分享你的想法~(連結點我)



image via madonna-av.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