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這下女友也會逼你去投籤?朴敘俊也入手的 Travis Scott x Nike Dunk SB Low 全台「這裡」獨賣!

image via @bn_sj2013

近期最受注目的鞋款非 Travis Scott x Nike Dunk SB Low 莫屬,就連出演《梨泰院CLASS》的人氣韓星朴敘俊也在稍早搶先入手了,特別在 Instagram 曬出與該鞋款的合照,可見 Travis Scott x Nike Dunk SB Low 的魅力無法擋;不過稍早前 Nike 透露 Travis Scott x Nike Dunk SB Low 並不會在網路及 APP 上架,增加不少入手難度,稍早台灣販售資訊也公布了,全台僅在 Phantaci 台北旗艦店獨賣,售價為 $4,400 台幣,詳細不妨參考以下抽籤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