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狂人必備款!Air Jordan 1 「工裝迷彩」加上黑白配色根本嗆!

近期 Air Jordan 1「Pine Green」,不僅於 SNKRS 上架更接續於各個球鞋名所發售,雖然量不算過小,可於二級市場仍保持著水準漲幅,這其實也得多虧 Titolo 將整雙鞋面移植到 Mercedes G-Class 車款,等此類的行銷模式應對消費者需要的新鮮感故而有功。很快,以「綠」覆蓋於鞋款的 Air Jordan 1 持續傾巢而出。

例如稍早網路便曝光一雙 Air Jordan 1 Mid「Camo」,以似 BAPE Camo 的軍綠迷彩為題,注入絲綢質料搭配黑白勾邊設定可謂吸睛十足,配襯於素面亦或工裝為主軸的穿搭亦十分全面。感興趣的朋友,這款 Air Jordan 1 Mid「Camo」,預計近期陸續上架各個指定門店,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us 1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