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當「草之呼吸」代言人?Kevin Durant 聲援大麻「這種植物讓我們大家團結」

大麻在台灣一直被列為是二級毒品,但世界各地持續倡導這個爭議性「綠色植物」合法的知名人士不在少數,最具代表性的當然是大麻之神 Wiz Khalifa 與嘻哈天王 Snoop Dogg,近日就連 NBA 知名球星 Kevin Durant 也出聲力挺,認為大麻就和咖啡和酒一樣,都是幫助球員在賽前放鬆的產物。

image via Kevin Durant@Instagram



NBA 籃網球星Kevin Durant 在近日參加了一檔名為《All The Smoke》的電台節目,大方談論被 NBA 聯盟列為禁藥的大麻的個人論點,KD 表示:「大麻是一種後天培養的愛好,如果你喜歡它,你就會喜歡它,如果你對它無感,你甚至不會去嘗試它。大麻就是大麻,它對任何人都沒有害處,它能幫助你提高注意力,去做有益的事情,與喝咖啡差不多,所以吸食大麻並不是什麼帶有「恥辱」感的事情,這種植物讓我們大家團結在一起,享受美好時光。」

image via Kevin Durant@Instagram

Kevin Durant 的這番言論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依舊是有人力挺,也有人反對,不知道 NBA 聯盟接下來會如何應對這敏感的問題了。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