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莉莎莎 自述「撞臉泱泱」引發論戰!除了粉絲力挺、更有火爆網友直言「是撞到牆吧!」

經常介紹韓國文化相關事物的 youtuber 愛莉莎莎 儘管於 17 年夏天才創立頻道,但透過多樣性的企劃內容、甚至是分享自己獨到的感情觀,都著時吸引一眾粉絲爭相追隨,迄今 youutbe 訂閱數更直逼百萬大關。但所謂「人紅是非多」、再加上敢怒敢言的個性,令 愛莉莎莎 在社群平台上也出現少許 hater 對她進行攻擊,且不單針對影片內容、甚至對於 愛莉莎莎 的外表也一並嘲諷。

image via goodalicia

 



 

包括《神奇寶貝》裡的「素利柏」和《奪魂鋸》裡的小丑,皆有不少人將 愛莉莎莎 的照片與他們來做對比,甚至在 WACKYBOYS反骨男孩 的影片企劃裡,愛莉莎莎 自己更自嘲地扮演成「小丑」的角色進行演出,也讓觀眾十足敬佩,認為其表現十分大方開朗。但就在稍早由 youtuber 團隊「上班不要看」所舉行的「走鐘獎」上頭,愛莉莎莎 的發文卻意外引來網友們的論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先po昨天跟妹子合照的特輯🥰🥰🥰 終於跟常常被拿來比較撞臉的 泱泱同框了😅 她看到我說: 「妳絕對沒有像素利柏 因為妳像的話我也像🤣」 大家都太可愛太溫柔了! 滴妹也好溫柔閃閃發光好漂亮🥺🥺 小吳被我歸類在妹子區好了! .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都會猜測不認識的人會不會不喜歡自己 但是每次參加完這種活動就真心覺得 大家都很善良很溫柔 . 謝謝舉辦走鐘獎的 #上班不要看 每次這種活動結束後就覺得這個圈子又更溫暖了一些 而且台灣的女youtuber真的都很漂亮耶🤣 愛大家❤️❤️❤️

愛莉莎莎 Alisasa(@goodalic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這篇 愛莉莎莎 的貼文裡頭,除了很感謝「上班不要看」的典禮邀請外、也與許多知名的影片創作者相互合照留念,而這般眾家知名 youtuber 齊聚一堂的場面,愛莉莎莎  也意外地與「鄉民女神」泱泱 同框,並打下「終於跟常常被拿來比較撞臉的泱泱同框了😅」引發不少網友激烈討論。其實 愛莉莎莎 與 泱泱 的撞臉問題,早在 Ptt、Dcard 都曾被拿來討論,但這回透過 愛莉莎莎 親自的發文,也令留言區出現許多討論串,包括有粉絲力挺 莎莎 說道「莎莎好美!」「兩位也太仙 (仙女) 了吧!」等留言外,同樣地也有不認同的網友疑惑打下「我看是撞到牆吧!」等激烈文字,儼然引發雙方的火力開戰。

圖片截至 goodalicia 貼文

 

source / 愛莉莎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