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課金神裝降臨-Dior x Air Jordan 1 聯名 終於在「官網上架」發售時間!

紛擾許久,才剛正面迎接 2 月 29 日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發佈,尾隨而來得將是 Dior x Air Jordan 1 實在是令 Sneakerhead 荷包喘不過氣,不過價格飆升至天價雖早已司空見慣,可據傳全球「搶數千雙」僅 VIP 能購得到的數量,稀罕到少數人能擁有。



但於稍早終於有一線光明,Dior 官網上架了一波服裝與重點 Air Jordan 1 發售消息,應證傳言,整個系列預計會於 2020 年 4 月開始在 Dior 多家精選門店和將舉辦的 Pop-Up 快閃店限定發售,想必看到此訊息大家應該正摩拳擦掌,在此個 Dior limited-edition 卓越表現和精湛技藝致敬下,究竟誰能幸運獲得?不妨靜待並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Di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