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第一啦啦隊女神」峮峮 二登日雜封面!V 領雪乳超誘人,網友:「石更火暴」

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中信兄弟棒球啦啦隊人氣女神峮峮(吳函峮),水汪汪的大眼配上超甜美的笑容,迅速擄獲大批粉絲喜愛,今年 1 月更一舉登上日本「集英社」知名雜誌《週刊YOUNG JUMP》封面,成功在日本打響名聲,而且更厲害的是,被日本粉絲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的她,稍早在個人 IG 又搶先公開二度受《週刊YOUNG JUMP》之邀登上 3 月號封面。一季兩次,峮峮好強!



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再度成為《週刊YOUNG JUMP》封面人物,可見峮峮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而這次峮峮依舊拿出招牌的燦爛笑容,以及可愛運動風穿搭,在藍色短版上衣與白色百褶裙的搭配下,呈現峮峮清新純真性感的一面。據說即將在 3 月 5 日上架開賣的《週刊YOUNG JUMP》限定特典,出版社還大手筆附贈週邊商品 – 透明文件夾,就算不懂日文也要挺峮峮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會注意 只有在以下店舖購買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才會有限定特典🎈🎈🎈 #是透明文件夾喔☺️ #峮峮

峮峮Qun⚡️(@qun_0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qun_0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