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宇宙最好吃的沾醬「麥當勞四川醬」或將回歸?瑞克與莫蒂肯定是最大功臣!

熱愛美式卡通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近年來風靡全球的《Rick & Morty》(瑞克與莫蒂),無論是畫風、劇情都深植人心,可說是表現相當亮眼的一部作品。除此之外,其劇情中所提到的人事物也都會被粉絲們提出來討論,其中熱度超高的絕對是「麥當勞四川醬」,引起廣大迴響後事主麥當勞也做出回應!

起初,為了迪士尼卡通《木蘭》所推出的「四川醬」為限定商品,造成熱議後麥當勞於 2017 年曾以限定發售的方式再度上架,銷售狀況當然是秒殺!不過稍早似乎捎來好消息,麥當勞在官方粉絲專頁釋出一張瑞克與莫蒂經典的傳送門畫面,從傳送門中伸出一隻拿著沾醬雞塊的手,敘述說道:「宇宙中最好吃的沾醬即將到來」,看似麥當勞「四川醬」回歸有譜,據悉此活動將於紐西蘭限時上市,而台灣未來是否會引進,還請各位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McDonalds/ polyg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