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教練,我想喝清酒!日本神級清酒「三井之壽」再推全新《灌籃高手》限量禮盒組現已登台!

《灌籃高手》早已結束連載,但其角色的精神卻被實實在在地延續下來。尤其是井上雄彥老師當年創作「三井壽」的靈感繆思—三井壽 純米吟釀+14,沒有因為成為熱銷酒款,就忘記釀造的初心,當年釀製的經典三井壽+14,嚴選酒米之王「山田錦」與小石原川的純水精心釀造,其滑順俐落的口感,又帶著堅韌的酒款印象,因緣巧合地啟發了井上老師創造出永不放棄的男人—三井壽。隨著酒款的發光發熱,「みいの寿(三井之壽)」卻不敢懈怠,秉持著酒款的初衷,與角色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在不斷地挑戰自我後,催生出三井壽+14的全新「生酒」風味!口感上更輕盈、更新鮮,與經典的三井壽+14互相輝映,就像「自己在挑戰自己」一般,訴說著不斷超越、造就更強自我的強烈意象!瓶身設計以「主場紅」代表經典的三井壽+14,以「客場白」代表創新的生酒風味+14!在禮盒的設計上也極盡巧思,讓穿著主客場的三井壽,相互奔向自己,傳遞出勇於挑戰自我的熱血能量!希望讓所有清酒迷、籃球迷,在喝下這兩款三井壽+14,都能獲得滿滿的衝勁,在挑戰自己的路上永不鬆懈!獨家代理的和心酒藏,更是再推出限量全台 3000 組的限定禮盒《超越三井壽》,預計將在  3 月 3 日下午兩點於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