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對我舉雙手贊成!網路爆紅「高顏值女女戀」公開誰攻誰受關係,連一個月做 OO 次都大方公開!

隨著社會風氣的逐漸開放,「同志情侶」組合也開始浮出檯面,日前網路上有一對爆紅高顏值女女戀「卡卡社長」與「貝拉攻主」受到注目,兩人不僅擁有逆天顏值,連身材都辣到男生凍未條。(賞心悅目的組合~)這對女同志情侶合體開設了一個 Youtube 頻道名為「阿卡貝拉CACA&BELLA」,影片中除了大放閃外,也公開了兩人認識的過程,全程散發粉紅泡泡,一付墨鏡也不夠。



日前,兩人在影片中曝光「誰攻誰受」,只見甜美嬌小的「貝拉攻主」竟在關係中扮演「主攻」的角色,想比之下身材高挑的「卡卡社長」則是扮演「被動」的角色。貝拉攻主表示自己以往交往的對象都很強勢,以至於她開始變得被動,反倒是遇見卡卡社長後才變成較為 man 的一方,對此,卡卡社長還不忘向她甜喊:「被妳迷得團團轉」。




突然爆紅的兩人也開始受邀上其他的 Youtube 節目,並且大玩默契大考驗。在 Youtuber 歡歡的逼問下,「貝拉攻主」和「卡卡社長」也大方公開兩人一周「恩愛」的次數,超驚人的數字讓主持人都嚇到掉下巴!編輯自己在看兩人影片時,最喜歡的便是她們超有愛的眼神,以及那種「我的好只有你知道」的那種浪漫氛圍,不少網友也在下方留言表示:「我從頭到尾姨母笑,嘴角已笑到定型了」、「哈哈聊天時都只看對方的嘴,是下一秒就想親上去嗎?」、「因為看了你們的影片後,對自己的性向可以有正確的認識,不會再感到自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今天情人節❤️❤️大家有沒有好好跟另一半過節呢~~~? 我跟我老婆的第一個情人節沒有要過😂😂 我們今天要拍兩部影片~~大家期待嗎? –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些事情,很謝謝還有妳陪在我身邊,以前那種時候我大概已經在房間尖叫了,對不起讓妳有不好的感受,也謝謝妳沒有對我生氣還跟我說沒關係,抱著妳的時候,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沒有妳我真的會不行,注定要黏著妳一輩子了❤️❤️ —————————————————— 我跟卡卡要辦個感謝小活動🎉 謝謝卡拉貝果🥯們的照顧 🚫期限:現在-2/15晚上23:59分 🎮遊戲方法: 在我們各自的文章下面留言+tag三位好朋友(不限國家) 寫下想對朋友們說的話,或是想對我跟卡卡說的話,不可以重複留言喔!! – 我跟卡卡將會各抽出三位留言的人,然後寫情人節小卡片給中獎的人唷❤️❤️❤️ 大家快來一起過節吧!!👾❤️🐷 #阿卡貝拉 #adidas #Cacabella #bellayang👑 #👾❤️🐷 #愛妻魔人 #情人節 #卡拉貝果🥯(歡迎大家一起tag🥯)

@ yangtsaifeiiii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台中Day1 久違的攝影師 #vsco #bellayang👑 #taichung #victoriassecret

@ yangtsaifeiiii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哈囉妳好嗎~☀️

卡洛林Caroline C.(@caroline346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