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馬真人娜美」林明禎挑戰「耳機線繞兩圈」!22 吋小蠻腰性感擋不住 網友讚:「極品!」

當 Instagram、Facebook 等社群媒體成為生活中的必須,能掀起各方討論的挑戰活動出現頻率也越來越密集,包括早前 冰桶挑戰、踢瓶蓋挑戰、睡衣挑戰等皆然,近期在微博上則掀起了一波「耳機線纏腰」的流行,就連「真人版娜美」林明禎也在粉絲熱烈期盼下上傳了挑戰短片,這對有著 22 吋小蠻腰的女神來說當然是小菜一碟,影片釋出立刻引來網友大讚:「真腰瘦!」



「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憑着甜美面孔、與 32E 級豐滿上圍、22 吋小蠻腰的火辣身材深受網友喜愛, Instagram 即將突破 100 萬網友追蹤的她,昨日接受網友邀請嘗試「耳機線纏腰」的挑戰。只見林明禎身穿黑色短版針織衫與小熱褲,在最有自信的腹肌上纏上 iPhone 耳機線,隨著音樂起舞還甜笑表示:「收好多私訊要我玩耳機線繞兩圈,來啊 挑戰通過~」短短一個晚上目前影片已有 47 萬多次觀看,我猜你也跟我一樣一直循環、一直循環,對吧!



而粉絲當然也大方稱讚女神:「神扯,太腰壽了😆」、「太厲害了💕」、「新名詞:耳機腰」、「想要耳機線」,但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我可以挑戰兩條繞一圈」、「還好我用 AirPods(鬆一口氣)」。亦或者大家可以看看多年前我與明禎的第一次約會訪談:專訪 / 南國女神的冒險旅程!林明禎 MINCHE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收好多私訊要我玩耳機線繞兩圈🌪 🌪來啊 挑戰通過~

林明禎(@minchen33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林明禎@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