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拳王 Mike Tyson 揚言只要誰娶了她女兒、就祭出 1000 萬美金當作嫁妝?這則 Meme 竟釣出本人爆氣回覆!

曾經的世界拳王 Mike Tyson 有過許多亮麗事蹟。因從小的家庭因素複雜,曾入過少年拘留所,爾後全心奉獻於拳擊賽場上、並憑藉其優異的身體素質和過人氣魄,驚人地在他 20 歲那年成為了最年輕的重量級冠軍,甚至只用了兩局就拿下對手 Trevor Berbick。雖然初期 Mike 在拳壇裡可說所向無敵,但自因罪刑出獄後便體力一路下滑,最終於 2005 年宣布永遠退休,結束了長達 20 年的精彩拳擊人生。

儘管從小家境貧窮,卻依靠著打拳讓 Mike 家財萬貫,而感情生活豐富得他、除了有個三段婚姻外,更有著 8 位子女,且在生活中 Mike 同樣盡心盡力地扮演著「好父親」的角色,時時刻刻呵護著他們。譬如先前就有外媒 maravipost 報導指出,Mike 最年長的女兒 Mikey Tyson 因為已達 30 歲結婚年紀,但鑒於她有著 180 公分、150 公斤的身材使得 Mikey 始終無法找到一個好對象,而相當體貼子女的 Mike 就決定只要誰娶了她的女兒、他將給予他 1000 萬美金當作給男方的嫁妝。

追訴此消息源頭,貌似是一名美國喜劇演員 Michael Blackson 所曝光的訊息。而當眾人開始驚訝這個「天價嫁妝」時,竟也有報名者直接在 instagram 上私訊「未來的岳父」Mike Tyson、看看是否能真的能拿到 1000 萬美金。但出乎意料,Mike Tyson 對此大發雷霆。憤慨回道 “聽著你們這群黑 X 婊 X,這訊息根本不是真的!我也會很快找到是誰敢發布這個 meme,我會把他打爆讓他知道自己不是個配得上我女兒的好貨” 並接續補充 “我女兒正跟一位非常好的男人在交往,所以他絕對不會對你這根熱狗感興趣的“,藉著文字強烈指責拿他女兒開玩笑的人。

 

延伸閱讀 : 看謎片、測桃花!用「AV 心理測驗」來試試你近期有沒有「脫離單身」的機會吧!

 

source / maravipost , Gregg DeGuire/WireIm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