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恩熙俊要來玩嗎?酒鬼版本 UNO 上市引發搶購潮!網友:玩到最後會看不清紙牌顏色吧?!

與三五好友相聚,不是一起吃頓飯,就是聚在一起喝點小酒打屁聊天對吧?不過近年來興起許多桌遊活動,從益智類型,到像是「狼人殺」這種考驗人心的類型,都越來越多樣。然而,你我熟知的卡牌遊戲「UNO」似乎也力拼轉型,從原本的經典模式,在近日晉升到「酒鬼專屬版本 Drunk UNO」!

image via/ Pinterest

Drunk UNO 同樣也是利用卡牌來進行,不過相較於經典玩法,這一版本不加卡牌給別人,要得即是喝下一杯一杯的酒!內容物除了基本數量的卡牌之外,還多了六個 shot 杯,還有一張遊戲規則,只要你出了 +2 或是 +4 的紙牌,下家就得喝一杯或是兩杯的 shot,簡單來說這版本將一般在玩 UNO 時的懲罰通通換成酒來代替,心動的朋友別再猶豫,趕緊下訂一組揪親朋好友來開戰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