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SNH48超萌系魅力席捲台灣

COOL:SNH48為日本本地以外首次的新團隊組成,成員們有著怎麼樣的期許?

宮澤佐江:對於我們來說希望能夠達成在東京巨蛋這個場地的公演,接著就是希望能夠在亞洲舞台上表現!

邱欣怡:我們剛剛出道,有很多事情還濛濛懂懂,當然要向前輩們(AKB48)學習,身為海外的姊妹團,我覺得我們要更努力達到AKB48的光彩,希望帶給大家正向能量。

湯敏:我們很幸運有兩位日本成員移籍,希望有朝一日能跟AKB48一樣成功。

許佳琪:同樣的希望在兩位前輩帶領下,也能夠有AKB48的光彩與成就。

余惠文:作為一個AKB48系的分團,希望能夠繼承48系精神但是也能有華人世界的特色,希望能夠給大家不同的嶄新感受!

鈴木瑪莉亞:在中國與台灣有許多喜歡AKB48的粉絲,也感受到他們的關愛,所以這次知道有機會移籍代表SNH48,很快的我就主動爭取,接下來希望我們SNH48能夠努力獲得大家的認同!

 

COOL:以上海這個國際都會為舞台,成員來自台灣、中國、日本各地,SNH48似乎比其他姊妹團更國際化,團員們自己怎麼看?

宮澤佐江:因為台灣與中國的語言相通,但是日本不同,不過以漢字溝通大概都能了解,所以我覺得這樣很有趣。

余惠文:不同的文化背景的交融,反而促成SNH48的與眾不同,即使是中國成員也是來自各省分,大家相處非常和諧,我覺得這樣文化交融是非常好的。

 

COOL:身為SNH48中唯一的台灣成員,邱欣怡對這份殊榮的感想是?希望為SNH48注入怎樣的台灣力量?

邱欣怡:身為為一一個來自台灣的成員,我覺得是非常光榮的一件事,有時候我也會介紹台灣的文化或是好吃的給其他團員,這次在台灣代言也許可以帶大家吃台灣的小吃。

 

COOL:會特別推薦大家吃什麼嗎?

邱欣怡:可能是愛玉吧!我自己很喜歡吃愛玉。(COOL編:這個天氣吃愛玉很特別耶!)

 

COOL:團員中有從AKB48 其他子團移籍而來的成員,覺得SNH48與其他姊妹團體的不同是?會給其他第一次出道的隊員們什麼建議嗎?

鈴木瑪莉亞:因為台灣、中國還是與日本的文化有點不同,所以也不會特別強調我們比其他人特別,只是希望告訴大家要對每件事情懷著感謝的心情,在表演上要更加盡心盡力報答我們的粉絲。

宮澤佐江:我覺得SNH48的成員們比起AKB48的成員們剛出道時表情更加生動,所以自己也是跟其他人互相學習著,雖然我曾經在AKB48中參與活動,不過不會強調自己至今有過的一些表現,不過我會作一些理所當然的事情,就是會跟大家分享一些該注意的地方或是經驗之談。

 

COOL:首次代言線上遊戲,成員們平常會玩ON LINE GAME嗎?

宮澤佐江:在日本時有代言過ON LINE的賽馬遊戲…

鈴木瑪莉亞:我的哥哥有玩!

團員們:這次代言以後,找到時間就可以好好的玩!

(COOL編:看起來大家忙於練習比較沒空玩遊戲啊!)

 

COOL:在正式成軍後隨即來到台灣參與代言,在訓練期間的辛苦終於獲得回報的現在,團員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

許佳琪:現在只是一個開始,我們要一步一步踏實的走下去,然後心情滿激動的。

邱欣怡:從一開始知道要進入團體,就做好了心理準備,1月12日的公演就是新的開始也是我們每個成員邁出的第一步,之後也許會有坎坷或是辛苦,但是我們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有成績。

湯敏:雖然曾說了很多遍,但是我還是想再次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

余惠文:我想說的是很簡單也很普通的兩句話:「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回報!」。

鈴木瑪莉亞:從客觀的角度來看大家的努力真的很令人感動,現在稱讚自己還有點早,希望接下去跟大家一起努力!

宮澤佐江:這次的出道表演是大家一起努力過來的,演出與訓練都沒有鬆懈,雖然結束的時候大家都覺得還可以更好,也正因如此,SNH48會更加努力,希望跟大家攜手一起努力下去![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