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阿嘎、二伯 遭黑衣人持鈍器襲擊!館長 怒斥犯案歹徒「垃圾!」

Youtuber 的迷人之處,莫過於是他們在不斷祭出有趣內容的同時、又能像普羅大眾般平易近人,不同於藝人總是光鮮亮麗的出現在舞台,youtuber 越能貼近閱聽眾生活的這點或許正也是 youtube 成為不少人生活必需的關鍵。儘管現在不少知名 youtuber 的流量甚至已逼近當紅歌星,但他們仍舊將生活過得如過往般、如同迄今已達 237 萬訂閱的 蔡阿嘎。

inage via yga0721

早在 2008 年就於網路發跡的 蔡阿嘎 在起初憑藉棒球的影片內容一炮而紅,不但橫跨 facebook 和 youtube 兩大社群平台發展、甚至更讓觀眾參與了他許多人生的精彩時刻,包括與二伯的結婚以及菜桃貴的出生。但卻在稍早,作風向來風趣的他竟無端在路上遭有心人士拿鐵鎚襲擊,此事件更讓他發布影片嚴厲譴責歹徒、並將全力配合警調單位搜查,希望能將此人繩之以法。

此事件其實早在 3/3 號下午 4 點就已發生,但 菜阿嘎 起初希望先配合警方調查才選擇不對外公開此事,不料昨日 (3/4) 便無預警地在網路媒體瘋傳,爾後他也正式拍攝了一集影片、講述當時所發生的真實狀況。而這個「突襲事件」也令不少群眾跟著發聲斥責,如 館長陳之漢 就在昨日 (3/4) 的直播中談及此事件,說到其實他也是在第一時間就知道此事,因為早在一個月前他們將約定將在 3/4 號一同拍攝影片,豈料 3/3 號 菜阿嘎 居然遭人襲擊而意外取消,如此憾事也令 館長 嚴肅講到「我是覺得啦,你賭爛他的話、你打他可能就是有甚麼恩怨。但是你打他老婆呢,我就覺得你這個人是還滿垃圾的。你有甚麼不爽?(但) 人家是個媽媽、人家是個女生,從後面拿武器去打他幹嘛?」

 

source / 蔡阿嘎 , 館長 / cover image via 飆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