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外觀都講究的濃郁系!珍煮丹新推出「芝麻系列」飲品,期間限定開售必須喝!

初春時節即將到來,為揮別冬季嚴寒及迎接春夏的清新氣息及嶄新風貌,職人飲品珍煮丹運用 Pantone 2020 春夏經典色作為發想並融入台灣在地食材特色,推出兩款芝麻系列飲品。此外,為求提升消費者支付便利性,珍煮丹與街口電子支付合作,凡是3/9起至3/18消費不限金額,只要使用街口電子支付進行結帳,每天首筆消費最高可享24%回饋!

春季新品以帶有濃厚滋味的芝麻為概念,「米香擂擂」嚴選擁有雙潔淨標章的頂級客家擂茶粉製成,香濃客家擂茶及小農鮮奶搭配柔滑細緻的芝麻香緹鮮奶油,杯頂輔以脆口傳統小食米香襯飾,入口時擂茶鮮奶與芝麻鮮奶油交織呈現醇厚濃郁滋味,完美融合不膩口且不搶彼此風采,爽脆米香則成為最佳配角,三者和諧的多層次味覺饗宴,增添整體醉人風采。

 



 

「茉香圓圓」選用風味淡雅的茉莉花茶及嚴選鮮奶為基底,搭配人氣爆棚雙色小芋圓與綿密芝麻香緹,清新奶綠結合綿滑香緹和小芋圓激盪出絕妙口感與迷人風味,如同 Pantone 春夏經典色的漸層配色,喜愛美拍及濃郁滋味的芝麻控絕不能錯過「芝麻系列」產品將於 3 月 9 日正式上市,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珍煮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