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程中還會發出「How dare you」聲音!外國網友砸大錢製作「環保少女」充氣娃娃,網:「修但幾勒~」

環境保育議題一直是近年來的熱門事件之一,然而在去年下旬,有一位瑞典環保少女「Greta Thunberg」爆紅,原因是她積極關注環保議題,甚至發起罷課運動,更是在氣候峰會上演講,也因演講過程中難掩氣憤地連用多次「How Dare You」而讓聲勢持續飆漲。

不過近日,有位外國網友表示,他花了 $3400 美元打造一隻以 Greta Thunberg 為雛形的充氣娃娃,委託日本公司製造,且預計將這充氣娃娃放上 craigslist 以一晚 $300 美元的價錢出租。此外,這位網友更設定這充氣娃娃在過程中會發出「How Dare You」等等聲音,此舉也引起不少網友注意,直呼這樣真的合法?對此,各位又是怎麼看的呢?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