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買不到口罩?日本美女網紅示範「胸罩改造成口罩」,沒想到卻殺出 H 罩杯的強勁對手!

各位網友們最近應該都能在藥局買到口罩了吧!不過世界上依然有許多國家的民眾仍深陷口罩大缺貨的危機,只能自立自強了。例如鄰近的日本,有位女網紅朝比奈夢乃就示範了將「胸罩改造成口罩」,做法超級簡單,雖然並沒有任何口罩的防護用途,不過看上去還真的能以假亂真,各位網友們是否看著照片就能聞到一股濃濃的奶香呢~

img via asahinayumeno

 



只可惜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女孩子之間的競爭可是很激烈的,另外一位名為「hcupadman」的巨乳女網紅(看 id 你就知道了吧!)也同樣拿自己的胸罩改裝成口罩。

img via hcupadman

戴在臉上的效果是這樣….H 罩杯的實力不言而喻,看到這驚人的對比照後,小編也只能不爭氣地默默開始按下追蹤啦…

img via hcupadman

source/hcupman、asahinayumeno@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