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推「平價機」上癮?!AirPods Pro Lite 再傳新消息:最快年中有望正式發表

隨著 2016 年 Apple 推出 AirPods 全球熱賣,順勢帶起真無線耳機(True Wireless Stereo)的流行風潮,輕巧方便的自由無線魅力讓人一用就愛上;就連今年才正式在台開賣的 AirPods Pro,也因全然不同的外型並加入主動降噪、通透模式等,而持續處於熱銷、缺貨的情況。

image via @smazizg

早前《DigiTimes》就曾指稱, Apple 或將在今年推出全新「AirPods Pro Lite」無線藍牙耳機,價格介於 AirPods 與 AirPods Pro 之間,雖然在相關規格上並無明確方向,但因耳機型號中的「 Lite」字樣引發諸多聯想,推測可能代表著重量更輕盈、價格更實惠,甚至不少果粉也開始敲碗希望能有黑色或其他配色的無線藍牙耳機。

image via @theappleadict

image via @smazizg

稍早《DigiTimes》再度獲得供應鏈消息,指稱「AirPods Pro Lite」將於第一季末或第二季初的這段期間開始組裝與量產,並可能在 6 月 WWDC 前後正式發表,倘若順利的話,果粉或許很快就能見到這款新耳機。不過受到中國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引響,在相關時間上是不是有所變動?則有待觀察。或者我們可以先聚焦在本月或將登場的 iPhone SE2 / iPhone 9 之上:iPhone SE2 實機上手照首度曝光?!和 i8 外觀只有「這一點」些微差距

Source / MacRum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