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收集「日輪刀」的時刻終於到來!《 鬼滅之刃 》日輪刀食玩即將推出,精緻程度完全突破食玩極限!

去年爆紅《 鬼滅之刃 》靠著傳統的冷兵器對決與各種「屬性之呼吸」的招式,搭配上滅鬼這種傳統劇情竟成功在全球引起一股「日和劍風」的風潮,與日本文化較少直接接觸的歐美粉絲更對其中充滿東洋氣息的角色服裝與「日輪刀」感到異常興奮,挾帶著鬼滅的高人氣,日本著名的刀劍食玩製作公司「 F-toys Confect」也宣布將推出鬼滅之刃的「日輪刀特別食玩」,讓鬼滅之刃的粉絲看到後絕對會暴動!



因應使用者會使刀刃變成不同顏色的「日輪刀」是鬼殺隊員最重要的武器,其斬下惡鬼後使其不會重生更是除了日光外唯一能消滅鬼的方法。本次由 F-toys Confect 推出的「鬼滅之刃 日輪刀食玩」可說是完美復刻了主角們所使用的這幾把刀,包含刀鞘的配色與刀柄的布條纏繞方式、刀身上的刃紋都有非常忠於原作中的還原,本次推出的五款日輪刀包含了炭治郎(兩把)、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及富岡義勇皆相當具有收藏價值,且五款食玩皆有附上刀架及雙面角色卡片能夠讓你好好展示一番,絕對是鬼滅迷必收的最有價值食玩沒有之一!

 

  

 



本日輪刀系列食玩目前預計將於 2020 年 05 月下旬於日本販售,售價相當便宜僅需 605 日元(含稅),各位鬼滅迷們千萬必須要收一套來好好展示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