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其坐等周董上身,不如先來看看 PHANTACi 2020SS 春夏系列「The Form」有甚麼屌貨!

周杰倫及 Ric 所領銜的 PHANTACi 釋出 2020SS 春夏系列「The Form」,其靈感來自於品牌創意總監周杰倫的多重身份及生活態度,集多重角色於一身,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在不同領域都是箇中強手。 在生活的歷程中,人們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型態的出現是必然的。 PHANTACi 成立15週年來,經歷了時間的考驗也接受了許多不同的挑戰,最終在 2020 以「The Form」的全新樣貌登場。設計概念結合了「旅行、運動、音樂以抽象風格的藝術形態等多種不同樣貌」將給消費者帶來全新的視覺衝擊。最後透過品牌的創造力鼓勵年輕的朋友們可以多嘗試不同的領域挑戰自我極限,追求屬於自己的專屬樣貌,無論遇到什麼困境都要堅持永不放棄的信念!將“NEVER GIVE UP”的精神貫徹始終,想必最後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型態。目前 PHANTACi 2020SS 春夏系列「The Form」已在全球店鋪及線上商店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