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當頭切記勤洗手!「Ariana Grande 洗手梗圖」太爆笑,連本尊都跳出來回應啦!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逐漸擴散,「戴口罩、勤洗手」無論在歐美或是亞洲國家都成了新聞媒體天天宣導的超重要觀念,而創意無限的網友們也以此發想了一連串爆笑梗圖,像是在美國紐約有著重要地位的獨立文化雜誌《Paper Magazine》最近就發了一篇小天后 Ariana Grande 「這樣洗手」的搞笑影片,提醒網友們一定要多多洗手,讓人看了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sing this iconic video as a friendly reminder to wash! your! fucking! hands!

Paper Magazine(@papermagaz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就算你不是 Ariana Grande 的超級歌迷,你一定也多少也曾經注意過,這位小天后最愛的就是 oversized 穿搭風格了,整個人散發出一種楚楚可憐的軟萌感。

 



 

不過在這疫情當頭的時候,想到 Ariana Grande那過長的袖子只露出兩根手指頭要怎麼洗手?實在讓人焦慮症發作啊~而 Ariana Grande 本人也幽默地在照片下留言「hate u all」。小編最後還是要老派的提醒大家,無論你平常愛哪種穿搭風格,洗手可千萬別忘了「濕,搓,沖,捧,擦」五個步驟,肥皂搓揉至少要 20 秒才能有正確殺菌效果喔!

 



 

 

source/papermagaz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