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機車評論「黑人嗩吶」解析《武漢肺炎》饒舌歌,網:「這首神曲居然被黃標」!

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於各個國家造成恐慌且死亡率節節攀升,就連旅遊等相關行業亦在 2020 年紛紛黯淡就算開出「破盤價」仍還是無法 Cushion The blow,可謂是連帶效應造成巨大經濟損失。

image via_news

而最近因應話題,「黑人 DJ 嗩吶」專屬的 YouTuber 頻道「好機車評論」,便針對近期於網路由賀瓏、老K、喬瑟夫,加上 DJ Hauer 共作的《 武漢肺炎 Wuhan Coronavirus》做出解析。

例如整部影片的呈現納入猶如殭屍大爆發的末世感、反送中、排隊買口罩等議題算是豐富有趣。而善用「中、英、台三語言」解說的黑人 DJ 嗩吶認為:「畢竟此部影片因為黃標的關係,很可惜他們沒有很好的曝光,但他們在影片內弄了很多很棒的笑點,非常棒」。

↑《 武漢肺炎 Wuhan Coronavirus》

可針對影片評級的關係,許多人也很不滿線上影音串流平台 Youtube,說道:「XX,YT 最大的金主是中共是不是啊?」、「我還能說什麼,居然要等審查 YT是被中共吃了嗎?」、「可憐哪,堂堂 YouTube 一個美國公司現在居然要限制言論自由,而且程度還不輸中國的 B 站等等,還有臉笑中國獨裁國家??可以不要商標是紅的就這樣嗎?所以說 ban 五憾廢言跟中國 ban 小熊維尼差在哪」。



 Source / 好機車評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