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7 歲這個身材合理嗎?俄羅斯天使臉孔致命腰臀比網紅爆紅,吸引三十萬鐵粉追蹤!

俄羅斯是有名的盛產美女,許多明明還是未成年的少女們已經散發出致命的性感魅力,最近小編剛好發現有位年僅 17 歲的少女 florenslilium,那姣好的面容外加超級不科學的身材比例讓人過目難忘。其實她年僅 15 歲時就已經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那盈盈一握的纖細螞蟻腰,與豐滿上圍一戰成名,甚至還被質疑她的完美身材是修圖得來的。



 

但從她 po 出的泳裝沙灘影片看來,雖然衝擊力不及照片也是照樣厲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MI – Butterfly

🧸🔫💸(@florensliliu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或許是隨著年紀增長,最近的她穿搭收斂了不少,似乎愛上了 oversized 風格改走中性穿搭風格,雖然放送福利的機會變少了,但果然人正穿什麼都好看,靠那張臉她想怎麼穿都可以。事不宜遲,各位網友趕快追蹤起來吧!

 



 

source/florenslilium@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