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商買得到珍煮丹黑糖鮮奶茶了!珍煮丹攜手泰山《茶攤一條街》,讓各位 24 小時都喝得到人氣飲品!

繼推出黑糖珍奶甜筒、牛奶大福等全家獨賣冰品並於三週內全台售罄的爆棚熱銷系列後,職人飲品珍煮丹再次揮軍通路戰場,攜手泰山《茶攤一條街》推出其系列首款添加鮮奶的黑糖鮮奶茶,不採用一滴奶精並嚴選珍煮丹祖傳黑糖配方,乳含量達50%,香醇鮮奶與匠心職人黑糖完美結合,醇厚風味令人嚐過後便難以忘懷!

黑糖鮮奶茶是《茶攤一條街》首度於新鮮屋系列添加鮮奶,不惜採用高成本原料,考驗手搖商品與產線包裝風味再現的能力,測試研發期長達半年,終於把珍煮丹黑糖中的濃郁黑糖香氣完美再現,並與鮮奶、茶葉激盪出多層次味蕾饗宴,入口時奶茶風味香醇滑順,爾後喉頭感受黑糖香氣湧現,絕對是初春最值得淺嚐一番的新鮮屋人氣飲品!

 



 

黑糖鮮奶茶將於 3 月 11 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OK超商、萊爾富正式發售,3 月 17 日起全聯福利中心啟售,誓言攻佔超商通路新鮮屋黑糖飲品霸主地位。

source: 珍煮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