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毒梟竟隨身攜帶「斬魄刀」行動!難道他的解放語是「咆哮吧!搖 X 丸」?

日本漫畫家 久保帶人 的人氣作品《BLEACH 死神》自 2001 年開始連載後便好評不斷,儘管起初的「代理死神篇」只單純圍繞在 黑崎一護 盡其所能地消滅在現世不斷出現的「虛」,但爾後的劇情內容更延伸發展至「屍魂界」和「虛圈」,甚至當中還結合了不同於死神能力的「滅卻師」以及「盾舜六花」,著實讓觀眾享受著多元的戰鬥場景。

image via internet

 



 

儘管多樣風格的戰鬥場面、屢屢都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包括「靈壓」及「卍解」的登場更是羨煞一眾熱血男兒,但倘若把「斬魄刀」用於現實世界進行戰鬥、那會不會有些異想天開呢?因為在近期美國的密西根州,當地警方在搜查犯人車子的過程中不但發現「毒品」外,更意外地搜出大量武器、包括「利刃」、「槍械」和一把名為「蛇尾丸」的斬破刀。

image via nypost

這把屬於六番隊副隊長 阿散井戀次 的斬魄刀「蛇尾丸」是把蛇腹劍,在攻擊場面不但能進行「近、遠距離攻擊」,甚至在「卍解」後更能化作『狒狒王蛇尾丸』和『雙王蛇尾丸』對敵人攻擊,強大的爆發攻擊力致使 阿散井戀次 成為不少讀者心中數一數二的死神。但不料竟在現實中、居然有毒梟隨身攜帶這把「蛇尾丸」,雖然不知道他的明確用途,卻先引來眾多網友直言「咆哮吧!搖頭丸」和「看來卍解前、還是得靠槍枝撐場面」,對攜帶此斬魄刀感到相當不解。

 

source / nypo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