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出獄時間正式曝光!竟意外吸引一眾網友吶喊「快點釋放紐約之王!」

儘管近幾年來的新世代 rapper 層出不窮地曝光,例如 2kbaby 和 Lil 2z 皆是頗具聲量的狠腳色,但在這新學校風潮的洪流裡頭,一名響叮噹的人物卻從未被聽眾所遺忘,他就是 6IX9INE。要知道,在他未入獄前,他彷彿像是操弄 social media 的曠世奇才,屢屢端出新話題讓人討論,甚至就在他入獄後、也不停地佔據新聞版面。因為就在他 2018 年 11 月入獄、被指出可能遭遇長達 32 年的牢獄之災後,他竟選擇當做「抓耙子」以換取減免刑期。

 



 

當然爾,當這一舉動被曝光後,不但致使許多幫派饒舌歌手紛紛撻伐、更有著不少黑道人士揚言就算 6IX9INE 是要「躲在監獄中」或者「服刑出獄後」都要讓他不太好過,如此極端的文字更使得 6IX9INE 在年初就透過律師向法院提出「在家服刑」的可能,因為就算是在戒備森嚴的牢獄裡頭、他都明顯感受的到強烈的生存危機。

而在稍早,外媒 COMPLEX 也正式取得了 6IX9INE 律師的文字證實、他預計將在今年的 8/2 號能夠正式出獄,並也接受著長達五年的監外看管。雖然 6IX9INE 的種種事件備受爭議,但透過他驚人的點擊數和專輯《Dummy Boy》在發行首週便拿下 Billboard 200 的第二名殊榮,著實能想見他的音樂廣為樂迷喜愛的程度,甚至包括在 6IX9INE 出獄日期正式曝光後,在 instagram 上更吸引一眾網友留下 “Free the king of New York” 的文字,除了貌似有 “看好戲” 的心態外、儼然也希望 6IX9INE 能繼續創作音樂。然而越逼近 6IX9INE 步入自由的生活、想必隨之而來的新聞也會逐漸變多,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鎖定 COOL 對此的後續追蹤。

 

source / 6IX9IN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