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比莉」解放驚人上圍!Billie Eilish 於演唱會上直接脫到剩「一件內衣」,兇猛身材瞬間引爆粉絲熱議!

美國歌壇最強新人「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近年可說是「炙手可熱」的超新星,慵懶的歌聲搭配特殊髮色與超寬鬆穿搭極具個人特色,但 Billie 會選擇這種寬鬆穿搭除了個人喜好外其實竟還有一層相當正面的意義,身為女性的她從小就知道「人總是習慣評論所有我們看到的事情,所以她總是愛穿這些超寬鬆的衣服,因為她不希望讓別人有機會批評我的身材。」,如此成熟的思想也難怪全世界會如此熱愛這位 18 歲的少女。但從 Billie 近期的私著看來她似乎也逐漸開始「做自己」了,上次我們就報導過 Billie 近期曾以火辣緊身背心面對粉絲的新聞,完全展露了她深藏不露的姣好身材,想不到她昨日竟在她的「WHERE DO WE GO?」世界巡迴演唱會公布了自己只穿著內衣的形象影片,再次引起粉絲們一陣驚呼!

延伸閱讀未來的深夜「性福」就在她們手上!老司機推薦你必須知道的三位 AV 界超級新人,究竟誰才是最強新秀王?

在「WHERE DO WE GO?」邁阿密站演唱會開始時似乎一切都相當正常,Billie 依舊穿著她那寬鬆的招牌上衣進行完美的表演,但在歌曲中的插曲時演唱會的大螢幕上出現了一段影片,只見她身穿一件深色背心背景播放著群眾對她的看法,她說道「你對我的看法,音樂,衣服,身體都有自己的見解。有人討厭我穿的衣服,有人讚美它,人們用它來羞辱別人,有些人用它來羞辱我,但我覺得你一直在看著我」並逐漸脫去身上的衣服,在影片的最後她甚至脫下背心並露出她的胸罩,只見她隱藏在寬鬆服飾下的一對「傲人上圍」瞬間彈出,瞬間現場就被尖叫聲和歡呼聲掩埋,看來這名超新星不論用哪種形象都注定會持續在全球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好一個深藏不露!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ㄚㄚ 難得曬出傲人「事業線」 引來 JOEMAN 回覆:超好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