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武漢肺炎導致義大利封城,曾訪台的雷霆前鋒 DANILO GALLINARI 分享故鄉現況:「生活完全走樣!」

隨著武漢肺炎的疫情在全世界蔓延,也因此導致義大利決定採取全國封城的政策。由於 NBA 也正因武漢肺炎考量是否該進行任何防範措施,因此有媒體便訪問到出身義大利的雷霆前鋒 Danilo Gallinari 。

image via Washington Times

「希望我們不會被迫不能取消比賽,進一步說,我也不想在打比賽時沒有球迷,希望這不會發生,因為對球員來說,沒有球迷是一件巨大的改變。」 Gallinari 說,「不過如果在義大利方面,聯盟必須做出任何預防措施,我們也只能繼續看下去。」



「生活完全變樣了,不能出門,就不能與任何人接觸。你只能在必要時刻離開家門,像去雜貨店採購必需品之類的。」 Gallinari 談及義大利疫情時說,「我的媽媽和她的兄弟們因為年紀都大了,是最有可能受到感染的族群,因此他們都只能盡可能地避免與我的祖母見面,降低感染的可能性。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奇怪且艱困的局勢。」

Gallinari 從 2008 年進入 NBA 至今,已是位有 12 年 NBA 資歷的資深球員。而他曾多次代表義大利出征國際賽, 2017 年時甚至還因為在歐錦賽毆打了對手而造成自己的手骨折。

image via https://clutchpoints.com/


大家有印象的話,可能還記得他去年有來過台灣,甚至還在 SUBWAY 做過潛艇堡。而且來到台灣後沒多久,就被快艇交易到雷霆。本季平均得到 19.2 分、 5.5 籃板的他,是隊內平均得到 19 分以上的三名球員之一。希望疫情早日結束,才能讓他與 Chris Paul 在季後賽聯手上演復仇戲碼。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